这个镜头因为实际上在动来动去研究软件的时间比画的长(做个PPT而已还如此卡
即便这样还是来到了这里 ,心无旁骛地瞻望终点就好。听到歌词就想画的场景NO.3,觉得好适合啊!
仅此唯一的理由, 便是得以撒入回归之土。听到歌词就想画的场景NO.2,本来画到这里已经感觉很爽想坑了但为了NO.1坚持了下来(?)dice的大家真可爱
如若有你相伴,未来也就不会无聊了吧..<虽然这样想着还是甩手走掉的总统不愧双子座(忽然传教)留给侦探的谜题他真的能全部解开吗?
弹幕里有人说觉得这张最原比较好看就发一下(我真的能画出好看的人吗(……
虽然这图里画了侦探但手书里完全被前景的总统挡住了2333总统的心机
最想画的场景no.4,其实对四章后最原对总统说的那些话我觉得还挺带感的(?)星座的角度来说的话(你住手)感觉最原在生气的时候也理智的使用他觉得十分伤人的言语去刺伤总统(没关系土向星座事后会花一夜检讨自己是否说的太伤人(X)总统我反而觉得是在意了一秒之后就完全抛到脑后自己回去搞事了(等)以及手书里这张后面那张超冷酷最原特写(?)我改了好几次还挺喜欢的(
怎能不画碎片剧情,总统撩人最为致命(……)
有你陪伴在身边什么的 也只是个美妙的错觉罢了。最想画场景NO.1,歌词也是我觉得温柔一刀NO.1(……)虽然原本想画的是总统视角的看到最原消失然后被冲压机(咳咳)但画到那的时候感觉这岂不是就是总统倒贴全程吗我不服??换成侦探视角之后感觉才爽了(诶)画面表现想过好几种不过其他角度都多少倍别的手书画过,最后就用了跟之前总统那张同机位的对应画面,看起来有点呼应而且冲压机画起来好烦啊给它第二次出场机会(…?!
最后赶着去收箱子其实前景的最原是我……从自己本子里挑了个正面最原剪切下来改改贴上去的(自首(…………

Bitter:

LFT限制十张就挑了十张人多(?)的手书用图,全部的图一共有一百张上下不过奇怪的零件(?)和大头比较多就不放了……看了一眼我预定的设定集还有一段时间才会发货……啊……好像快点PR初期设定的总统(疯狂看着微博图透

评论
热度 ( 1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僕と君の罪と罰 | Powered by LOFTER